盗版岩与酒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523|回复: 4

白河传统新线路-问题出现我再告诉大家 80m 5.8 A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29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hink Simulation
问题出现我再告诉大家.jpg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9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born from the simulation
本帖最后由 nk 于 2020-10-29 18:01 编辑

问题出现我再告诉大家 80m 5.8 A1

名字来源当然是五条人的歌,最近开车经常听。

FA: climber小聂 机长 2020.10

去年或者前年爬往事随风的时候就盯上左侧这个三角了,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左侧的缝儿不错。今年眼瞅着岩季要过去了好像一点儿像样的东西也没爬,于是想起了这个三角。最早的想法是从歪裂直上线路上降下来就爬这一段。今年的想法则是试一下从底下直接干,第一段起步位置和往事随风完全一致,只是朝左一点儿爬,大部分是爬草,有点儿贪心了,距离太长,实际应该在50m的位置,也就是从下往上第二棵比较粗的树的位置就建站。当天继续往上的后果就是绳子几乎抽不动了,并且如图从下往上第一颗五星处是一个手敲的bolt,当时最近的保护是脚下的一丛灌木,我不觉得可以承受冲坠,往左走起步还行但是不确定下一个保护点在哪儿,往右再往上走是slab,四五米开外可以看见裂缝。我犹豫了半天,还是不敢承受冲坠的风险,于是掏出家伙式儿手敲了一颗8mm的钉,费了半天劲打好了眼儿,装上bolt,扳手拧的第一下就悲剧了,转了,卧槽,拔也拔不出来,真TM尴尬。最后我还是在这个没拧好的bolt上挂上绳梯向右迈出了一步,爬到了右上那处裂缝。

进入三角的左下就开心多了,前十几米是整齐的3号4号夹角缝,机长先来,干脆利索的通过之后告诉我上边是宽的了,感觉搞不定,降下来换我。我上去以后发现确实是尴尬的尺寸,人能进入,但是又没有烟囱那么宽,我挤到里面放了一个5,一个6,站在绳梯上够到上边变细的部分又放了一个5,终于通过了这3,4米的宽缝,接下来3号和2号很快就到了三角顶端。手敲了一颗10mm的钉下降至右侧往事随风第二段的顶上。然后两根70m绳子一接直接一段降回起步。

建议器材:BD #3*3, 4#*2,其它的C4准备1.5套就差不多够用。70m绳一根或者两根。

关于打坏的那颗钉,考虑明年去带个钳子看能不能拔出来重新装一颗。

当然,未来也考虑从左侧或者右侧延长至山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8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born from the simulation
聂老和白河传说的组合,加上这条探险线够传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2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3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k Simulation
哈哈哈 过程和线路名太贴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盗版岩与酒 ( 京ICP备05053585号 )

GMT+8, 2024-3-29 17:06 , Processed in 0.0361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