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岩与酒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82|回复: 0

FIVE TEN 5.10 新款 攀岩鞋 Arrowhead 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9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hink Simulation
本帖最后由 大魏 于 2011-11-29 23:39 编辑

Arrowhead

FIVE TEN Arrowhead攀岩鞋是Anasazi系列其中最新推出的一款,Anasazi一向设计都是以训练鞋和平底攀岩鞋为主。
而Arrowhead则加入竞技成分,采用弓形设计。Arrowhead译成中文是“箭头”,这“箭头”应该有一个特殊的意义吧,
突破,FIVE TEN的突破!没错就是突破,FIVE TEN最近出的几款攀岩鞋都采用了最新最先进的制鞋技术。鞋面不再是以往的皮革面料,
而是使用了高科技面料---Cowdura。(摘自百度百科)

橡胶的使用也不再像以前那么保守,现今使用了两款不同性能的橡胶搭配组合,Arrowhead鞋底采用Onyxx橡胶,鞋头使用Mystique橡胶。

面料,橡胶都算是非常的顶级,但一双好鞋并不是用材料堆出来的,而是经过长时间的测试,并从climber那收集攀岩鞋的各项系数。最后再改进,这样才能决定攀岩鞋的最终设计。而在设计当中支撑性这一项尤为重要,好与不好直接影响到踩点的稳定性,Arrowhead这一点设计得很好。鞋型很好得贴合脚弓,脚掌在鞋里呈自然舒服的弯曲状。整只脚被牢牢地包裹住,没有一点空隙,把分散的脚趾捆在一起。使脚和鞋结合在一起,让一个小小的鞋尖变成一个坚固的支点,能在一个很小的点上支撑起你整个身体。当你用鞋尖去踩点的时候,所有的力量都会集中在你的鞋尖上,鞋尖却丝毫没有曲折。

鞋后跟也是最新设计,比以往ANASAZI系列的后跟要窄,穿进去也不会感觉空,这样强强结合,Arrowhead 2011年被载入《climbing》杂志。

再说说产地吧,以前很多5.10鞋都是韩国组装,其余少部分在美国本土生产。而现在新款攀岩鞋都是美国制造,难道是FIVE TEN把在韩国的组装工厂关掉了,注重本土生产的效应,竟而提升自己品牌的档次和做工质量。向高端发展,直逼La Sportiva。这应该是件好事,以后我们可以穿上更好的FIVE TEN ,更舒服的FIVE TEN。


普及一下STEALTH橡胶的型号

美女climber压轴,在格凸见过。也是我见过最lady的climber,上得岩壁,上得厅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盗版岩与酒 ( 京ICP备05053585号 )

GMT+8, 2024-4-28 22:52 , Processed in 0.0396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