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岩与酒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52|回复: 1

白河传统新线路 遗忘俱乐部Forgotten Club 31m 5.10a C2 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8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hink Simulation
123437zadclpdpv2ypi2dv_副本.jpg
144024noyv1izirdrkrnlv_副本.jpg

一张图拍不出全貌,两张连起来看,蓝色部分为线路。
 楼主| 发表于 2020-9-18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born from the simulation
本帖最后由 nk 于 2020-9-18 11:09 编辑

FA:Climber小聂 Bolting:机长

31米线路起步8米与运动攀线路儿童节快乐重合,此部分的4个挂片在去年的争议协商中曾经决定拆除3个,但是在实施过程中发现三个都连轴转了,因此不再继续。具体是否还要再拆留待开线人决定吧。

起步8米为线路最艰难的部分,是我在白河目前碰到的最紧张的AID线路,我目前AID过四次,前三次都还顺利,但是第四次的时候有些大意,本来难点处我放了一个CAMHOOK(或许micronuts或者ballnuts也可以搞定,我没试过)后,要再放一个nuts,然后接一个.2就安全了,但是这一次我想一步到位,站的高一点儿直接放.2,结果一次没放进去,又试了一次重心变化导致钩子受力方向变化后崩出,下面的一个.5救了我,感谢机长的保护。制动以后屁股已经挨着地面了,并且边上就是一块凸起的石头,almost  groundfall。线路定级中A2 R的部分就是这里了。家决使用挂片FREE过这一部分,据说难度11,不过我试了一下没有分步,可能是因为难点处掉过点,FREE过的同学估计需要回来年检一下。AID初学者严重不建议直接先锋尝试,可以使用边上的线路挂个顶再联系AID。

8米之后右上进入完美的宽缝接烟囱系统,FREE难度估计5.10a。裂缝的难度应该在5.9,难点是宽缝转烟囱的地方,需要爬几步。建议携带2个六号,2个五号,一个四号,两个三号。
顶上标红点的位置手钻打了一个挂片,如果要建站建议一个1号,一个2号加挂片建站。此处70米绳子可以直降到地。如果不放心单挂片可以继续沿粉色虚线绕至儿童节快乐的顶上下降。

上边的宽缝加烟囱非常爽,五星推荐,烟囱挤进去以后可以躺着往上拱,宽缝部分我之前试了好几次试图塞在缝里往上拱都没成功,最后使用lieback搞定的。如果哪位不用lieback搞定了一定要传授一下技巧,感谢!

遗忘俱乐部是乐队的名字,乐夏这一季只演了两首歌,我只喜欢第一首。不过名字我很喜欢,遗忘是人类的天性,如果什么都记住大脑没法儿正常工作,我们都是遗忘俱乐部的成员,用不了多长时间这条线路的故事就会湮没。因此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历史总是在不断重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盗版岩与酒 ( 京ICP备05053585号 )

GMT+8, 2024-3-29 22:46 , Processed in 0.0344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