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岩与酒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40|回复: 2

求白河现在各岩场的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9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orn from the simulation
今年夏天准备带娃去白河试试野外岩壁了,但不知道目前白河各岩场的情况如何,哪些是不让进的,哪些是收费的,哪些线路受到破坏的,哪些能正常爬,以及哪些有新增线路(相对于"北京攀岩指南").
因此想请近期常去白河的同学给更新一下情况.比如做个表
岩场名称 接近情况 线路情况
老岩场 村民不让进简单线路被拆除

发表于 2019-3-11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k Simulation
本帖最后由 Luke 于 2019-3-12 00:07 编辑

09年我就开始玩攀岩,每周独自上山攀岩一次,一年四季,到现在快10年了。昨天独自去试爬一个新岩壁,从未有人爬过的处女岩壁,有难度的线路估计就10米高。在顶部把绳子拴到一棵树上之后,STOP下降,用撬棍处理掉数处松石,其中一块大石头竟然轰然滚落几百米远,十分震撼。在下降布设绳套时发现磨绳子的地方很多,我竟然用掉了12根绳套,这样的线路应该不适合一个人独自玩顶绳。到岩壁底部之后,带胸升开爬,期间我多次明确地感到我自己真的不会攀岩,根本玩不了这个岩壁。以前感觉自己还能攀岩几下,是因为爬的线路已经爬过无数次,各个点位相当熟悉,多次完攀,所以敢攀。但在这块陌生的岩壁上,可能是因为害怕松石、或是对这块岩壁的恐惧,还有对上面那棵树是否结实的担心,总之我吊在岩壁上,除了恐惧得浑身发抖之外,什么动作也做不了,什么动作也不敢做。基本上就是拽着绳子用胸升上去的。上去之后,天已渐黑,打包下山。这次,暴露出了真实的自我。以后攀岩还会如常继续,安全始终是第一位。完攀了,不要得意忘形;失败了,也不要过度低落。平常心啊,平常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born from the simulation
能去的主要是精灵谷,秘密花园,鸽壁,迪士尼,完美心情,风之谷;偷摸能去的老怪,小怪,四合堂,NB峡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盗版岩与酒 ( 京ICP备05053585号 )

GMT+8, 2024-3-29 07:11 , Processed in 0.0310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