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岩与酒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71|回复: 0

climber爱吃的意大利面酱料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4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hink Simulation
J哥的意大利面酱料,广受攀岩小伙伴好评。
这次美国之行,Apple采用J哥酱料做法的意面,颇受川歌喜欢。
他们是怎么做的呢?

配料:
牛肉馅,最好选用上脑绞牛肉馅,现成的牛肉馅也可;
西红柿3~4个去皮后切小块儿;
一个洋葱切碎;
大蒜若干瓣剁碎;
口蘑(5-6个)切小丁。

WechatIMG7.jpeg

橄榄油,普通食用油也可;
意面酱,推荐百味来那不勒斯意面调味酱汁,无论哪种品牌的酱汁,一定要选玻璃瓶装的;
意大利佐料碎,以迷迭香味道为主;
其他调味黄酒、生抽、盐、糖、五香粉。

WechatIMG8.jpeg

步骤
1、小火将油烧热,将洋葱、大蒜碎放入煸香;
2、当洋葱呈金黄色,散发出香气时,放入牛肉馅煸炒,同时加入黄酒、生抽、糖、五香粉(多少根据个人喜好添加);
3、当牛肉馅由红色变成棕色,且散发出牛肉的香气时,放入一瓶意面酱和西红柿煸炒。可用很少的水将酱汁瓶涮一下,而后锅中不再添加任何水分;
4、中火熬酱,大约熬制40分钟,其中需要有耐心第不停搅拌;
5、当酱料变得粘稠,基本没有水分,呈油亮放入口蘑,加入盐、意大利佐料碎,搅拌约5分钟即可熄火。

小贴士:熬制好的酱料先放入大饭盒里晾凉。放冰箱里过夜,再拿出来加热食用味道会更好。

WechatIMG9.jpeg

如何煮意大利面?
在深锅中放入足够的水,煮开后加少量的盐;
将意面放入锅中,根据包装建议及个人口味煮8~10分钟,而后捞出沥干。

小贴士:煮面的黄金比例:1升水+7克盐+100克意面。煮好的意面,不需要加食用油,也不需要过冷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盗版岩与酒 ( 京ICP备05053585号 )

GMT+8, 2024-4-19 22:22 , Processed in 0.0346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