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岩与酒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50|回复: 0

疯子老海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2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orn from the simulation
http://www.17k.com/list/26621.html

海豹6队创始人,2队 6队老大Richard Marcinko蹲监狱写的玩意(老豹子是个疯子团队里的疯子,得罪的将军太多,替美丽健干的黑手脏活太多,号子里关了2年,放出来以后去保安公司当了承包商包工头)
这家伙满脑子不正常思想,不和谐不主旋律。

前言
  批评家的言论不足为凭~~~真正的信誉是属于那些在竞技场中勇猛抗挣,并且屡败屡战的斗士~~~属于那些胜不骄,败不馁,不论成败均全力以赴的好汉们。

www.17k.com

  ——西奥多.罗斯福

www.17k.com

  如果我们没有欢喜若狂,那我们一定都是神志不清啦。

www.17k.com

  ——吉米.巴菲特

www.17k.com

  谨以本书献给“射手”——

  那些曾和我出生入死并且终生患难与共的海豹队员们。

  在美国海军的历史上,象理查.马辛柯(Richard Marcinko,亦有人称他为“迪克”或者“理克先生”。)这样特立独行的战士,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

  显示他能力的最好例子,莫过于在1980年8月间——当时39岁的马辛柯中校,被美国海军军令部长汤玛斯.海伍德(CNO,Thomas Hayward)亲手挑选来筹建,组训,并且领导一支精锐的特种部队,也就是号称世界上最好的反恐怖部队——美国海军第六海豹特谴队(SEAL Team Six)。

  马辛柯当上六队队长的过程颇为曲折。他来自以产煤著称的宾夕法尼亚州,父母离异后,这个高中退学的叛逆小子,决定投效海军,并且将特种作战视为他的终生志愿;在越战时期,年轻的马辛柯率领他的海豹小组,专门在敌后作战,当别的美军部队在拼命用沙袋和铁丝构筑厚重的工事时——马辛柯和他排里的兄弟,却穿着类似VC的宽大黑衣,光着脚,使用缴获的俄制武器和弹药——深入敌人腹地,狠狠的猎杀VC!

  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马辛柯和他的海豹队员居然完成了高达107次的战斗巡逻任务,总共格杀了150名VC,并且俘虏了84人;在两度驻防越南期间,马辛柯因为作战英勇而获颁至高无上的“银星勋章”,4枚镶有V字的“铜星勋章”,两枚“海军奖章”以及一枚“越南英勇十字银星勋章”;在1973和1974年间,马辛柯以武官的身份为掩护,在高棉执行任务,而最有名的事迹,就是在一次红色高棉游击队的伏击行动中,马辛柯以身体为滑板,在湄公河上被巡逻艇拖行了数里之遥后,竟然能奇迹般的生还;他一共在高棉作战了291天,也因为战功卓著而荣获荣誉勋章。

  海军可以说是马辛柯的整个生命,是海军给他继续接受教育的机会——他顺利的获得了高中和大学的文凭,甚至还成为了一名国际关系学的硕士——但是海军同时也了给一项致命性的任务,就是成为一名专门执行非正规作战的特种作战高手。他学会了如何伏击,使用诡雷,操作外国武器,高空跳伞甚至水下渗透——而马辛柯可以说是样样精通。

  马辛柯就任六队队长那天,海军军令部长海伍德的命令极为简短——简单的说,就是要他在六个月内,使这支新成立的海豹特遣队能够“上线”,而且要不计任何人力,物力的耗费,务必达成此任务!!海伍德说:“迪克,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马辛柯重新修改了非正规作战的教学手册和训练方式,他删繁就简并且严格要求,同时哄骗利诱,威恩并施——甚至有时还采用恐怖手段!如果硬要说他错的话,他最大的罪恐怕就是不计任何手段,只求达到目标,而且他又太过自满,认为他的方式是唯一可行的方法,完全不需要接受上级的节制和指挥!

  的确,如果我们现在讨论马辛柯的英勇行为(我认为我们应该如此),那么他的英勇应该是完全符合传统的定义,但是他那份属于战士的骄傲和自信,却导致那些位居五角大楼的高官大佬们不满,也因此少数几个自诩为神的海军技术官僚合力把他整垮,以做为那些不听话者的榜样!

  m 导致马辛柯下台的最大原因,或许就在于他太忠心了——这也是他最引以为傲的人格特质之一,不过,他的忠诚只限于对自己手下的兄弟,而不是对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整个海军系统。

  对于外界的诋毁,马辛柯从不讳言并且爽快的承认;就在我俩认识后不久,我问他海军控告他的种种渎职越权行为是否属实时,他一口便说:“没错!我就象他们控告的那样有罪,罪在教导我的部下把团队精神视为第一生命,罪在优先考虑我手下官兵的利益而无视于那些官僚们的胡说八道,罪在我将所有能得到的钱都花在了部队训练上面,罪在我训练我的人准备作战而不是和敌人谈和!这些罪我确实都犯了!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全他妈的是我的错!”

  理查.马辛柯的生平事迹就象任何一部小说般刺激精彩,不仅如此,这本书更可以说是一位当代美国英雄活生生的传奇,而他引人议论的传奇故事,也透过他所训练过,领导过,并且鼓励过的人们口中,永远流传于世人心中。

  ——约翰.魏斯曼(John Weiman)

  1991年10月于马里兰州查维蔡斯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盗版岩与酒 ( 京ICP备05053585号 )

GMT+8, 2024-4-25 17:50 , Processed in 0.0384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