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limbing 发表于 2017-9-8 11:09

攀石比赛线路 | 精彩跑酷,点燃全场

跑酷、大造型、飞檐走壁是近年IFSC世界杯攀石比赛的线路风格,大大提高了攀石比赛的观赏性。就像NBA为了让篮球比赛更具观赏性,会修改规则。IFSC的线路风格也可以设计得像好莱坞大片一样。
    线路风格偏向要求选手的协调性而非臂展指力,这是日本选手在攀石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比赛中跑酷、DoubleTriple Dyno动作越来越多,也让Anna Stohr,Alex Puccio,Jan Hojer等老一辈选手逐渐退出舞台中心,新生代NARASAKI Tomoa,Janja Garnbret,Shauna Coxsey取而代之(NOGUCHIAkiyo这个老选手是个特例 )。

                                                                                          AnnaStohr

    话不多说,上视频,近年国外比赛中跑酷类线路合集。
https://v.qq.com/x/page/w0547k0k3r6.html

扫码关注OnClimbing,看更多精彩攀岩视频。

OnClimbing 发表于 2017-9-8 12:25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xMjUyNjM2NA==.html?spm=a2hzp.8253869.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攀石比赛线路 | 精彩跑酷,点燃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