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ce 发表于 2015-8-21 16:30

请认领得来家闲置装备

数年来,先后有许多攀登器材或存放或遗忘在得来家的储藏室里,不但不能物尽其用,也给得来家带来了负担。同时,很多新旧绳子混杂在一起也造成了安全隐患。

应得来请求,希望器材的主人能够认领自己的器材。我清理了其中部分绳索,作为白河清洁工作的一部分,以后再逐步清理其他装备。

如果以下图片中的绳索是你的财产,并希望继续在白河使用,请跟贴声明,得来愿意继续为你保管,但请注明你的标记,不要和他人的绳索混乱放置。

如果有你的财产,但不打算继续在白河使用,请跟贴声明,并于近期自行取回。

如有你的财产,但打算放弃所有权,请跟贴声明。

本次认领活动从发帖时间起为期一个月,在9月20日前没有被认领的绳索将视为无人认领的财产,将由得来全权处理。

希望广大岩友相互转告,并请版主置顶一个月。

bince 发表于 2015-8-21 16:32





bince 发表于 2015-8-21 16:41

以上绳索保存情况不妙,目测年代老旧,应该很长时间没有被使用过了。

另外还有5~6根据大姐说近期还有人使用,但也请绳索的主人前来清理,并留下你的标记。草叔也许比较了解这部分装备的情况,请帮忙清理认领。

bince 发表于 2015-8-21 16:45

绳索是安全攀登的最重要装备,得来家存放绳索的条件十分有限。请每一个攀登者爱护自己的器材,不使用不熟悉的器材。当绳索不被信任时,及时废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认领得来家闲置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