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发表于 2015-3-20 08:00

推荐好书:Training for the New Alpinism

去年,Steve House出了一本讲阿式登山系统训练的书“Training for the New Alpinism: A Manual for the Climber as Athlete”。

推荐给任何有志于爬山爬传统长线的同学共同学习。这本书给出了系统训练的精确配方,照着练3周就马上有成效。有了House的这本新书,请不用看Mark Twight 的“extreme alpinism" 了。那本老书的知识有些旧,某些有关营养方面的评述甚至有误导之嫌。

这里聪明的IT高手们是不是可以联手搞一个可以记录训练的程序?House列出的训练配方有好几种,要是按照程序/app 连轴练比较方便,也便于记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好书:Training for the New Alpin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