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喷 发表于 2014-8-26 16:50

你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照片拍摄于2014年6月,BD在白河小怪后院举办交流活动时。原作者大概是小菲,当时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觉得特别有爱就收藏在自己手机里了。


      风总不是我们的偶像,但一直是我们的动力源泉,包括河老师、原上草、甘叔等等为白河开线成员们。从06年第一次到白河攀岩至2013年,看着白河的变化,岩场线路数量增多,我想要做一些可以回报这里的事情,于是我集结力力、歪宝,一起做起了APP,想把白河的线路资料在移动端呈现出来。
      今年4月,难产已久的APP终于上线了,第一个发出这个消息微博的是“北京攀岩”,风总转发说“这是我一直想做而没有做的事,必须赞 ”,能得到前辈们的肯定我们三个人都特别开心。前期线路资料大多用的是红点北京上甘叔早年拍摄的照片,2010年以后的线路照片和资料只有盗版岩与酒才有,那阵正好这里因为公安备案问题关门了,风总那阵工作也非常忙,为了帮我整理数据,风总重整网站,具体细节过程草叔和天空更清楚一些吧。
      后来,五道岭新岩场开放了,那里除了我们这些岩友还有许多拓展团队,自驾团队聚集活动,因而在停车场附近垃圾遍野,我想买一些垃圾夹放在德莱家供岩友使用,结果风总已经行动在先了,他先一步买了“高级”垃圾夹留在白河公用,和风总在微博私信里商量一起去白河清理岩场垃圾,他有工作家庭要照顾,我接连出差,周末时间一直没对上,至此竟成永远不能共同完成的事了。
      惰性会腐蚀我们的梦想,APP更新停滞有段时间了,是时候再开始了。

      我铭记在脑海里的风总,是奥索卡白河攀岩节那晚的patty上,风总一件白T,上面印着“白河攀岩基金”,手持一杯啤酒,站在人群后面,面含微笑,孤世而立的样子,像风一样的男子。

-------------------------------
       昨晚,我从医院回来疲惫不堪,躺在床上看王大的文字,力力坐在床边说:“我和风总、柔柔认识是从这件咖啡色MH软壳开始的,我有一件蓝的,那年在沟里幺妹家,风总说‘咱俩衣服一样’,然后我们合了张影,柔柔给拍的,照片应该在风总那里吧!?”

喷喷 发表于 2014-8-29 15:17

本帖最后由 喷喷 于 2014-8-29 15:20 编辑

定是柔柔看了这里,给我发来了这张照片。我说:“你给我发来的是催泪弹啊”
虽然现在回忆是把刀,割的人心痛,但是对艰强的柔柔来说这里每一条大家留下支言片语都是她可以抓住的安慰。

朋朋 发表于 2014-9-9 18:09

悼念伍鹏    化悲为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是我们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