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4-6-20 13:00

关于白河攀岩基金 2014

本帖最后由 自由的风 于 2014-6-20 06:04 编辑

关于白河攀岩基金

◆是攀登爱好者自发成立的、全国最早的攀岩基金
◆白河攀岩基金始终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白河攀岩基金历年来累计收到捐款数万元,所有账目都可以在网上查询
◆多年来在白河、四渡、龙安、郭亮等地开发攀岩线路200余条
◆维护着北京白河地区的攀岩路书

2000年白河攀岩基金成立。当时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一群Climbers凑钱买装备开线自己玩。因为那时候开线装备太贵了,一套挂片55块,一把电钻至少5000多块,大家都刚参加工作不久,囊中羞涩,这么贵的装备个人负担不起,只能大家凑钱来搞。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白河基金就这么在不经意之间诞生了。

14年来,对未知领域的好奇心和对攀登社区的责任感一直驱动着我们这些志愿者不断前进。从白河老岩场开始,慢慢周边有了Coolday、beginner、老怪、小怪、二道河等等岩场。到现在白河有27个岩区、近200条运动攀线路、30多条传统攀线路、9条多段长路线,以及大量的野外抱石线路,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由白河攀岩基金开发。白河岩场凝聚了众多爱好者的辛勤汗水与力量。

14年来,奥索卡、旗云等企业一直默默支持着白河攀岩基金的工作,他们不断的赞助装备和资金,举办各种活动来宣传与推广白河基金。在此,我们向他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希望在未来合作得更紧密、更好。

14年来,广大岩友在岩场环境的维护、线路信息的收集整理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有许多热心的岩友积极的带领攀岩新人入门,大家以各种方式为北京户外攀岩助力。在这里向为开发与维护白河岩场做过贡献的北京及全国岩友表示感谢。

14年来,做为白河基金最早一批志愿者,我们从青年人变成了中年人,但我们对白河、对攀岩的热爱与激情不变。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为白河基金贡献力量,也希望有更多年青一代的爱好者参与到线路的开发、维护、线路信息整理、岩壁寻找等具体工作中来,为建设属于我们自己的户外家园贡献力量。

jane 发表于 2014-6-27 05:33

时光如梭,白河基金一晃十四岁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白河攀岩基金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