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发表于 2013-5-28 11:28

哪位大仙能diy冰镐尖来着?

rt准备改造下fusion,我画cad图纸:lol成功了推广哈

mh 发表于 2013-5-28 11:46

镐尖问题关键是材料和处理吧?

jane 发表于 2013-5-28 14:55

Fusion性能极差,除了被赞助的,自己掏钱是不该买这样的东西的。对于这样先天就有缺陷的产品,好比是一定要把阿斗扶正,其用心之良苦昭昭。但是如此花时间、精力和金钱去折腾的意义在哪里呢?有这个功夫还不如重新买一副好用的冰镐去好好玩。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4222633

中文 发表于 2013-6-13 00:28

回复 3# jane


首先谢谢回帖,
在绿野的帖子我以前也看到了,正好fusion viper nomic我都有,那个帖子里说fusion致命伤在于下面那个手钩是拧上的,容易出问题,我特意拿出来看了一下,联结点在比较靠下的部分,我认为正常使用不应该会受很大的力,我记得viper后来出的选配的手钩标注很明确受力0kn,就是说不应该靠这个受力。我拿它当护手来用,不管什么时候我是不会直接挂那个钩子上的,且不说拉得住拉不住,一晃就掉实在不靠谱。 实际感受常用在桃源迎浪石的话,fusion最大问题在于配重和镐尖角度,配重是打起来比较肉,不象nomic那么爽,习惯了问题不大,镐尖角度改一下那个小三角槽应该可以解决 所以想试一下。

实话说viper我用着也很顺手,总用它先锋 碎冰和其他镐比差不离,平时爬得少,所以目前还没有绿叶帖子说的感觉。

请指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哪位大仙能diy冰镐尖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