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 发表于 2011-1-8 09:55

老K早期言论

偶尔看到王茁很早期的还是一个“新人“的评论,熟悉它的人会联想到他后来5年的努力、成长、对他人的影响。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1939
能保留下来不容易,为防止流失转贴如下


主题        一些关于绿野的看法
作者        Kristian
时间        2000年02月28日 11:30:12
我一直喜欢登山和户外运动,大约是从上大学时开始,已经有十年了。但玩的水平一直比较低。直到去年设计出去野营,才发现自己在这方面的经验少的可怜,于是在北京的登山和户外圈子里四处打听,经人指点结实了绿野。刚跟绿野见面时,我也比较怯生,毕竟别人是一大群在那里嘻嘻哈哈。后来参加过一次活动(和酒爵、 EOSkiss等)年,邂逅过一次(和北工大的孩子们登山,下撤时遭遇绿野),偶尔去龙兴转转。虽然我和绿野的联系不太紧密,但我还是很欣赏她的模式。前几天,有一位女性朋友希望参加户外活动,她见到我的绳索和冰镐,以为我是“高手”(惭愧),就来和我联系,我就推荐她参加绿野的活动,我认为,这是负责任的做法。
说实在话,我参加绿野的活动不多,这与我的交际能力不强有关。我一般是有了计划,或者看到坛子上的山友的计划,自己比较感兴趣的,才会到龙兴来点卯报道。对此,我是有一些惭愧的。我们真的应该
感谢那些每周到牡丹园和龙兴组织参加活动的绿野铁杆。如果大家的行为都象我一样,绿野岂不早散摊子拉?这些朋友付出了自己的关心,收获了真正的友谊。
再往大里说说。现在追求生活素质的人多起来了,喜欢户外活动的人也多起来了。模式无非就是那么几种,收费的俱乐部、或者几个高手组成的小圈子。前者主要面队普通消费者。后者我们一般水平的人也不容易挤进去。绿野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白。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认为绿野的生命力会是越来越顽强的。说句不客气的话,即使咳领导、海领导都淡出了领导圈子,也会有新的领导诞生。因为,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还有这么一群理想主义的年轻人(也包括向山、达娃等这样老同志),为了我们的爱好、我们的梦想,无私的工作。我相信,每一位绿野的铁杆,都有这样的责任心。看看坛里的帖子,就是活生生的反映。
至于论坛的风格,我觉得有改进的必要。比如设立聊天板,聊完就删,这样即减轻服务器的压力,又可使本坛有清晰的条理。至于是否可以争论,我一直把这里当作技术性的论坛,关于计划、建议、行动和总结。对于世态炎凉的东西,我们还是到别的地方去讨论把。我自己反正总是到专门骂人的坛子去骂人的。
有道是“心地无私天地宽”。那些自觉受了委屈的朋友,你们自己也应该反思一下,自己是否有一些作的、说的不对的地方?或者自己的脑海中,事先存了不合适的想法。
另外,我总觉得,聊天和出游的感觉是有不同的。我在龙兴的活动,由于自己木衲,并不十分放的开,但和朋友们出去是,总是玩的比较好。如果你没有和绿野真正一起出去过,恐怕也无法真正了解她。

砾岩 发表于 2011-1-9 00:36

第一次去白河,托人再托人约了老"客"(那会不知道是K,听音以为是“客”)启蒙。
下车弄错地,忘了哪个村就下车了,花了一小时沿着河找“老烟厂“(闹不明白哪个碎石坡下到河 边,看到有坡就下去找瓜皮),好不容易找到地方,看到老K和晓东OR晓明搞一条线,老K下来后看我一眼,说你站的地方就是风总落地的地方......、
好像一切就是昨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K早期言论